保山拼团购房115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7月房价涨幅榜:济南涨幅位列第13 廊坊借机上位

发布时间: 2016-08-15 10:26:1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36次浏览


廊坊或成全年“标王”

2016年上半年,部分二线城市房价上涨过快,各地开始密集出台楼市调控政策,包括合肥、苏州、南京等城市,楼市政策不断加码。在合肥限贷之后,苏州成为首个重启限购政策的二线城市,外地人买二套房要缴纳1年社保。此外,天津、武汉等城市下调公积金贷款上限,厦门从居住用地供应、住房贷款政策等七个方面出台一系列措施。

二线城市楼市政策全面收紧已成事实。7月,苏州楼市均价已现下滑趋势,合肥虽继续保持上涨,但上涨幅度已趋缓慢。没有任何“阻力”的廊坊成为7月环比涨幅最高的城市,楼市均价已涨至13132元,环比涨幅8.92%。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廊坊的同比涨幅(56.78%)已升至第一位,略高于合肥(56.69%)。而在今年累计涨幅排名上,合肥虽以46.9%排名第一,但比紧随其后的廊坊(45.27%)只略高1.6个百分点。

目前离年末还有5个月的时间,从累计涨幅情况看,排名第三和第四的苏州与厦门,今年累计涨幅只有29.82%和29.25%,与合肥或廊坊差距较大,很难赶超,2016年涨幅最高的城市应该就在合肥或廊坊二者之间所产生,考虑到合肥调控政策的持续加码,年终“夺标”的天秤已向廊坊倾斜。

楼市行情尚未反转

7月,在标准排名监测的27个均价万元以上城市中,20个城市环比上涨,7个城市环比下跌。这说明,尽管楼市降温声音不断,但行情并没有出现反转走势。廊坊以环比涨幅8.92%排名第一,合肥环比上涨5.25%排名第三。另外,北京环比上涨4.89%,上海2.84%,广州2.29%,深圳均价则再次升至50000元以上,环比涨幅7.16%。在一线城市的护航下,很多二三线城市继续保持上升趋势。

在下跌的7个城市中,丽水下跌4.69%,陵水下跌2.84%,三亚下跌1.99%,而上半年涨幅较高的苏州,7月则下跌1.23%。

截止7月份,均价万元以上城市中,2016年累计涨幅超过两成的城市共有10个,分别是合肥、廊坊、苏州、厦门、北京、东莞、上海、珠海、天津和南京。累计下跌的城市只有4个,温州、三亚、陵水和金华。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