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69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雅居乐云南原乡 高黎贡山下的第二人生

发布时间: 2019-06-12 15:08:39

来源: 雅居乐原乡

分类: 楼盘导购

555次浏览


雅居乐云南原乡

高黎贡山下的第二人生

原乡所有的美好,都是刚刚好

PM2.5<10

一不小心就会醉氧

当一次雾霭的袭击,便能迅速形成一个全国的话题,人人自危的时候,有一个被上天眷顾的地方,却始终清晰如初,极高的森林覆盖率,让雾霭再无立身之所。PM2.5<10的纯净空气,连呼吸都变得越发贪婪。

明媚的阳光

铺满了三百多个日子

云南原乡的天空总是那么明朗,明媚的阳光,毫不吝啬地铺满了全年三百多个日子。头顶一片蓝天,哪怕不抬头,那无尽的蓝也会映入你的眼中。

22℃的恒温天堂

却有花开叶落的风光

云南原乡是幸运的,也是独特的。22℃的恒温,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已足以令全国许多地方称羡。但它却又有四季分明的自然景色,绝不会错过大自然花开叶落的四季轮回。

走进腾冲

就走进了上天偏爱的原乡

传承寻不尽流不完的历史传奇,围绕着仅有的自然馈赠,原乡,就隐匿在腾冲的怀抱中,自成一片上天最爱的生活桃源。

腾冲,古代西南丝绸路的要塞,被称为“极边第一城”。这里有极高的森林覆盖率,带来负离子含量极高的纯净空气,全球也只有阿尔卑斯、温哥华等地媲美。

腾冲四季如春,不仅如此,千年历史风华,又让腾冲沉淀出深厚的人文之美,成为著名的侨乡,文化之邦及翡翠集散地。

高黎贡山

原乡的养生桃源

走进高黎贡山,你就走进了梦境。在这里你可以一脚踏上两大洲;可以目睹“一山分四季,十里不同天”的奇景。“自然博物馆”高黎贡,更被《中国国家地理》评为“云南最美的地方”。

腾冲高黎贡山是横断山脉中最西的山脉,北连青藏高原,南连中印半岛,平均海拔约3500米,总面积185万亩。从山底到山顶分为6个植物垂直带谱,共有1400多种高等植物,仅树种就有80余种,如秃杉树蕨、楠木等。高黎贡山还有黄芪、三七、党参等野生药材,是一个天然药库。有鸟类250多种,兽类40多种,是野生动物的天然乐园。还蕴藏着丰富的铅、锌、锡等矿产。具有科学考察,旅游探险,资源开发等较高价值。

固东银杏村

在童话的世界里尽情撒欢

固东银杏村,拥有云南省内少有的广阔银杏林,有古银杏树3000多棵,其中树龄在500年以上的有50多棵,400年以上的70多棵。每年秋天,童话世界在一片金黄色中诞生,无论大人、小孩,都会抑制不住想要闯入唯美秘境去尽情撒欢的冲动。


有花与蝴蝶

一起飞舞的万亩油菜花

界头,腾冲北部的一个小镇,沿高黎贡山西麓走向,属龙川江源头上游高黎贡山和西山怀抱中的“花园盆地”,风光旖旎,气候宜人,自古以来就有“腾越粮仓”和“边陲江南”之美。每年2月至3月,十万油菜花盛开,让人恨不能化为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可以在和顺发呆

也可以把酒言欢、载歌载舞

如果你想来一场关于发呆的修行,和顺是不二之选。六百多年的古镇,总有种独特的气质,让人忍不住安静下来,随心起来。在明清古韵里游走,欣赏雕梁画栋的和顺文昌宫、民居博物馆“弯楼子”……在中国享誉盛名的乡村图书馆的和顺图书馆慢享午后时光。

如果你更愿意把酒言欢、载歌载舞,和顺也是个适合的地方,临水而建的酒吧街,分布着各色各样的风情酒吧,这里的夜,绝不失有声有色。

人间瑶池热海

泡出来一份悠闲

热海是中国三大地热区之一,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境内地热温度之高,蒸气之盛,水热活动之强烈为国内罕见。境内有沸泉、气泉、喷泉、温泉群88处,其中位于全县地热区高温中心的热海,有“一热海之”美誉。闲暇的日子里,做一个“无所事事”,只泡热汤的闲人吧。

北海湿地上的渔舟唱晚

北海湿地,四面环山,属高原火山堰塞湖生态系统,大片飘浮于水面的陆地,犹如五彩缤纷的巨型花毯。是1994年12月国家首批公布的全国33处国家重点湿地之一,也是云南省唯一的国家湿地保护区。魔法花毯上,撑一支长蒿,满载一船星辉,一路歌行,向鸢尾花灿烂处漫溯。

腾冲 ——城市荣誉

世界健康生活目的地

2017年获“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称号

2017年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在县级市和县中,云南腾冲入选,打破了云南省有史以来一直空白的全国文明城市殊荣。

一带一路战略机遇 新一轮投资热土

腾冲坐享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红利,国家级口岸猴桥口岸,直通缅甸密支那,是孟中印缅经济走廊上的重要门户。依托区位优势,通过“走出去”和“引进来”,腾冲将建设成面向南亚、东南亚的大通道、大市场、大物流和大基地,掀起新一轮投资热潮。

腾冲机场T2航站楼已于2018年8月20日投入使用

新航线通达全国

腾冲机场T2扩建工程完工,已投入使用。可满足国内年旅客吞吐量230万人次、国内高峰旅客流量1032人次的需要。目前已开通北京、南京、深圳、郑州、西安、长沙、成都、重庆、武汉、青岛等累计22条支行航线。预计未来两年将开通大部分省会城市直航,如:济南、石家庄、武汉、太原等城市,通达全国。

雅居乐云南原乡

中国四季养生度假国度

雅居乐云南原乡,坐落于四季丰饶的腾冲。东邻高黎贡山国际自然保护区,西接国家地质火山公园,北临万亩油菜花海。原乡充分保留原生的自然风景,邀请享誉盛名的规划设计机构,将其打造为让世界瞩目的旅游度假国度。

雅居乐云南原乡以10公里景观大道为轴线,打造包括希尔顿酒店,大龙井人文艺术古镇、温泉会馆、湿地公园、栖花岭、高黎贡书院、原乡客栈、原乡超市、体育运动公园、美食广场、业主食堂、恒温泳池、户外运动基地、原乡医院等旅游度假配套,同时规划建设低密度泰式及现代养生别院、山景洋房等旅居度假物业,汇聚了雅居乐27年人居研发的经验及成果。当前一期开发建设已经完成,项目初具成熟,已成为腾冲的四季观光养生度假国度。

雅居乐地产

——中国旅游地产专家,中国实力综合性开发商

27年地产运营经验,70余个城市,200多个项目,100多万业主

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具实力的开发商之一,荣获福布斯亚洲最佳上市公司50强、中国十强上市房企等荣誉,历经27年发展,已在全国70余个城市及地区开发200多个项目,成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性地产开发者及运营者。


深耕十余载

中国旅游地产专家

雅居乐地产深耕旅游地产十载,成功开发中国旅游地产第一盘雅居乐清水湾,海南人文度假名片雅居乐月亮湾,山海度假大盘雅居乐山海间,中国人的心灵故乡雅居乐云南原乡,养心秘境雅居乐西双林语等多个旅游地产标杆项目,是中国当之无愧的旅游地产专家。

雅居乐物业

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

物业4.0理念领先行业

雅居乐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是国家首批一级物业管理企业,1999年通过ISO9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认证机构为英国皇家BSI)。2016年雅居乐物业推出“雅管家APP”,以互联网+的模式,面向全体业主和住户提供全新物业管理4.0服务,以业主为核心,围绕住户的本质需求,综合社区特性打造的社区深度移动场景式服务,为旅居人群带来全时、多元、定制、智能化的度假享受,开启雅居乐物业4.0时代。2018年2月9日,雅生活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号3319。

当旅游地产专家邂逅心灵故乡腾冲

一个四季养生度假国度至此诞生


十公里景观大道

慢慢跑、慢慢欣赏山野四季

踏上这条宽阔平坦的大道,一路前行,一路发现原乡的美——峡谷、林海、红河、梯田、古村落五大主题景观一一呈现。你会发现,在这里选择出发永远是一件令人感到愉快的事情。

由泰国BDS设计机构担纲设计的景观大道全长10公里,其中,西段长2.5公里,宽36米,沿柱状节理观景崖,经大龙井湿地公园、古镇商业群,至原乡业主入口与东段相接;东段长7.5公里,宽15米,沿黑鱼河峡谷,经放牛坡观景点、月牙梯田、银栗园古村落,至两江交汇处形成对原乡的东西向贯通。


希尔顿,山中的宅院

希尔顿酒店位于原乡东区,坐落于绿林松涛之中,毗邻银栗园古村落。酒店极好地保留了四周的原生环境,宛如将建筑种植在山中林间。其建筑汲取了中国传统院落文化的精髓,围合的外墙带来静谧幽雅的空间体验,开敞的院落又将原生景观更好地引入视野,在重生的传统空间中再现中式韵味。

蝶飞栖花岭

遇见浪漫花韵

走进栖花岭,犹如走进了七彩的花海,蓝天白云之下洋溢着浪漫的气息,不仅身边有凤飞蝶舞陪伴,还有落花湖的粼粼波光映着层层叠叠的花韵。

原乡栖花岭,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是一个集花海观光、游乐体验、运动康体、亲子娱乐、田园度假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景区。花海里依次分布着熏衣草、玫瑰等景观,所有花卉依地势而分布,按照花木的高低层次排列,给人无限浪漫的花海回忆。各式花卉按照花期的不同进行种植,保证了不同季节都能收获美景。大面积的花海色块构图,铺天盖地的浪漫气息给人丰富的遐想。

原乡开心农场

采摘些透心甜的果子

泥土的自然芳香,会提醒我们这是来了田野间。赤脚走上田间小道,那柔软一如候在田野间奔跑的记忆。播种、耕作、收获……最简单的,却是最快乐。

原乡开心农场是以自然生态农业为依托,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康体养生为一体的原乡生态产业,在泥土的方向重还原“晴耕雨读”,在耕种与收获中感知生活清甜。

大龙井人文艺术古镇

明清古韵里的休闲玩乐

葱郁绿翠的山峦,明镜如画的田园湖泊,有中西合璧、四合天井多进院的居民建筑,有特色的洞经音乐……这就是大龙井人文艺术古镇。

原乡大龙井人文艺术古镇,以腾冲高黎贡山下的大龙井古村为依托,以村落里的泉眼井水流经路线为轴线,整体规划布局贯穿整个古镇,总建筑面积3.6万平米,建筑布局充分借鉴云南古镇的建筑理念,牌坊照壁、亭台楼阁、韵味十足。原乡大龙井人文艺术古镇,作为原乡文化旅游与特色购物集散地,汇聚了古镇商业街、精品客栈、画廊、高黎贡书院等特色配套,极大地丰富了原乡的旅游度假生活。走进古镇,处处皆弥漫着生活的惬意与闲适。

高黎贡书院

享受字里行间的精神盛宴

原乡高黎贡书院,坐落于大龙井人文艺术古镇,是保留600多年的“耕读传家”文化的延续。书院秉承着“贡献、交流、学习、共建”的创办宗旨,始终希望作为人生之航的精神灯塔,照耀更多有需要的人。

书院共分为三楼,一楼风格质朴隽永,是阅读加会客品茶的好去处。二楼的阅读区,营造了一个古香古色的阅读空间,在此耗费一整天与书籍打打交道也未尝不可。除了阅读,三楼还设置了小型沙龙论坛区,音乐会、电影鉴赏等等活动,让你收获阅读之外的惊喜。


原乡客栈

旅途中的心灵驿站

就像那些你走在滇藏线上,会念念不忘的风情客栈一般。原乡客栈,在旅途中即是休憩地,亦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以明清古宅为描摹蓝本的原乡客栈,雕梁画栋的古典风情,步入客栈,再喧嚣的心也能安静下来,在阁楼躺椅上小盹,或凭栏看蓝天白云,都好不惬意。

另外汇聚休闲、娱乐、健身功能于一体的原乡养生会所也已开业,听一丝竹绕梁,品一高黎茶韵,让身心放松在自然健康的原生态里。

【户型鉴赏】

2019雅居乐云南原乡全新组团

山谷里的稻

建面约95-125㎡稻香小院

【山谷里的稻户型鉴赏】

合院

A户型

四房两厅

建筑面积约95㎡

拓展面积约47㎡


合院

B户型

四房两厅

建筑面积约125㎡

拓展面积约33㎡




【原乡·玖璟户型鉴赏】

原乡·玖璟E2户型

建面约109㎡雅致三房

阳光入户

清风通透

美景常在

原乡·玖璟E3户型

建面约67.5㎡闲雅两房,

富氧空气

明媚生活

风景入室

原乡·玖璟E5户型

建面约90㎡景致三房

南北通透

阳光生活

尽纳迷人风光

【原乡·流溪别院双拼户型鉴赏】

原乡·流溪别院,双拼A户型:

建面约205.54㎡

临湖而建

伴水而居

主次卧室均推窗可望清秋湖色

一层

二层

原乡·流溪别院

双拼B户型

建面约165.57㎡

临湖而建

在秀丽湖山之间

依山、伴水,宁静闲适

一层

二层

【山居高黎二期户型鉴赏】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7000元/㎡

楼盘地址: 腾冲市曲石镇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462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