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68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保山市大平田水电站首台机组正式投产发电

发布时间: 2018-09-20 14:58:38

来源: 保山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42次浏览


9月18日21时,大平田水电站首台机组顺利通过72试运行,正式交付电网系统投入运行。

大平田水电站是保山市重点水电建设项目之一,位于腾冲市五合乡、芒棒镇境内。电站利用龙川江水挡水发电,枢纽工程主要由挡水建筑物(混凝土重力坝)、泄水建筑物(溢洪道及冲砂底孔)和发电建筑物(坝式取水口、压力钢管、发电厂房、GIS楼等)组成。电站设计总装机容量为9.6万千瓦,年发电量4.09亿千瓦时,工程总投资8.7亿元。

电站于2015年1月1日开展前期控制性工程建设,经过科学组织、合理安排,2015年12月通过了截流阶段验收,2016年1月,工程顺利实施截流、主体工程开工;2018年4月27日,工程通过了下闸蓄水阶段验收,9月6日通过了首台机组启动阶段验收,9月14日获准首台机组启动试运行。严格的施工组织、工程质量控制和精益调试,为首台机组一次性通过72试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工程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充分发挥电站水库发电、防洪、旅游等综合效益,进一步提高水资源利用率,三台机同时投入运行后预计可增加年发电收入6135万元,缴纳增值税及附加896.98万元,安排就业人数30人;电站年发电量可直接减少薪柴消耗量37.5万吨,保护森林3.75万亩,替代标准煤1.32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32.72万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0.47万吨,对保护周边生态环境、推进地方经济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新闻来源:保山新闻网
本网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予以删除。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