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242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腾冲某花炮厂因进出不登记被罚1万元

发布时间: 2018-09-20 14:28:14

来源: 保山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46次浏览


8月8日,腾冲市公安局腾越派出所在对辖区某花炮厂检查中发现该单位落实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措施不到位,对进出本单位的人员、车辆、物品未按照需要进行登记、查验。腾冲市公安局根据《企业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条例》第十九条规定,给予该花炮厂警告的行政处罚,并责令限期整改。

9月4日,民警在办理何某某、刘某某非法运输危险物质烟花爆竹的案件中发现,该车危险物质系何某某、刘某某从前期检查中责令整改的花炮厂起运,经倒查发现该花炮厂未根据需要,检查、登记进入该花炮厂何某某、刘某某两人的证件及出入的物品和车辆。该花炮厂不落实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措施,责令限期整改逾期不整改,严重威胁公共安全。根据《企业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条例》第十九条规定,给予该花炮厂行政罚款一万元,对直接责任人员沙某某行政罚款五百元。

新闻来源:保山新闻网
本网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予以删除。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