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133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2018云南文博会圆满闭幕保山馆门庭若市

发布时间: 2018-08-15 11:07:34

来源: 保山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6次浏览


8月13日,历时5天的创意云南2018文化产业博览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本次文博会观展人数达27.2万人,项目签约金额127.78亿元,参展商达到1200多家。据不完全统计,我市展区参展企业完成现场交易30多万元,订单额突破200万,到保山观展人数约12万人次左右。

博览会上,我市5号馆前人头攒动,吸引了众多观众参观。我市13家具有代表性的地方特色文化企业参展,众多的民族民间工艺——永子围棋和象棋、南红玛瑙、琥珀、黄龙玉、刘永周皮影、刺绣、手工布鞋、彩陶、手工竹篮等工艺品在保山展馆绽放异彩,受到现场观众的热捧青睐。

13日上午,7号馆主舞台举行了颁奖仪式,对在文博会期间表现优异的展区进行颁奖和表彰。仪式颁发了“器聚春城”国际陶艺“匠心奖”、创意云南2018文化产业博览会“绿色环保”奖、创意云南2018文化产业博览会“最佳展位”奖、创意云南2018文化产业博览会“优秀组织”奖多个奖项。保山方面,市委宣传部获优秀组织奖,22件玉雕作品在2018“彩云杯”云南玉雕大师作品展中获奖。

本次文博会充分展现了云南文化产业的优质成果,成为推介优质文化产品和服务的平台,推动云南文化产业走向世界。


新闻来源:保山新闻网
本网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予以删除。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