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236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韩风圣行汉森家居浙江首家旗舰店将登陆杭城

发布时间: 2018-08-14 13:05:25

来源: 中房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12次浏览


从数九寒冬到火热盛夏,在杭城人民的千呼万唤中,浙江第一家、中国第二家的韩国汉森家居旗舰店(滨江六空店)818日将在浙江杭州滨江区第六空间盛大开业!

汉森家居作为改善韩国家庭居住环境的先导者,致力于构筑健康和睦的家庭,肩负起为消费者带去生活的喜悦与快乐的使命。其登陆中国,所产生的必然是新颖家居设计理念的碰撞,为浙江乃至全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家居生活体验,对中国整体装修行业也会有新的改变与提升。

全球化品牌,韩国家居龙头企业

作为韩国国民家居品牌,汉森在过去近50年间一直主导着韩国家居行业,深耕韩国、中国、美国、日本等家居市场。目前,汉森在韩国市场占有率超过20%。作为全球知名的整体家居制造与流通企业,汉森家居不但在橱柜和综合家具领域排名领先,在国际家居领域里也是业内公认的龙头企业。可以说,在汉森,消费者可随处体验到积淀50年的国际化专业技术。

一站式服务,多样家庭空间整体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知名家居品牌,汉森家居始于1970年,从专业厨房起步,逐步将事业领域扩展至厨房、卧室、客厅、儿童房、浴室、生活用品等全屋家居空间,为消费者提供从橱柜、全屋定制到家具、生活用品的一站式整体空间解决方案。汉森家居专注于整体家居制造与流通领域,通过线下大型空间体验旗舰店,以及先进的网上购物平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汉森家居提供的是从橱柜、全屋定制到家具、生活用品的一站式整体家居服务,除了家具、橱柜产品之外,汉森家居还提供2000多种生活用品,品类涵盖厨房用具、家纺、收纳、照明、装饰品等诸多分类。多样化风格的产品应有尽有。

为中国城市人群提供最优空间解决方案

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前,汉森家居联合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设计团队,汉森家居对中国居住环境进行了为期两年的调研,根据调研结果,汉森家居将中国双职工的家庭周期,按照生活周期分为6个不同时期,分为新婚期,婴儿期1(0-1),婴儿期2(1-3),幼儿期(3-7),小学期(7-13),中学期(13-19)。从新婚到孩子进入大学,在家庭的不同阶段为消费者提供适合的生活空间解决方案。

根据各阶段的不同风格分类,汉森家居旗舰店以实景样板房的形式,呈现了6种不同生活方式的整体空间解决方案,帮助中国消费者改善家居生活环境。根据家庭各阶段生活方式推出的空间解决方案也是汉森拥有的独特竞争力之一。

汉森家居圣都家居强强联手,让家更具国际范

进入中国市场后,汉森选择与浙江家居行业排名第一的圣都装饰合作。圣都装饰以传统装饰起家,带装修模式为发展核心,软装及家居产品刚刚起步,在杭州占有率达到10%。双方刚好优弱势互补,取得共赢。在中国家居市场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强强联手,共同提升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家居产品,创造美好的家居生活。

开业之际,消费者在汉森家居旗舰店不仅可以看到实景样板房,选择自己喜欢的家居设计,选购心仪的家具,还可以通过11的空间设计咨询服务,获得符合个性风格、家庭类型、装修预算的空间建议及其3D设计服务,选择最优化的装修方案。

紧随汉森家居滨江六空店其后,汉森家居海外海店(圣都装饰杭州总部)也将于近期正式开业。届时,汉森家居旗舰店将提供家居生活所需的全品类产品,包括橱柜、全屋定制、家具、生活用品等,以空间的概念进行整体展示,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


新闻来源:中房网
本网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予以删除。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