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124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省运会开幕以来,保山健儿已勇夺11金

发布时间: 2018-08-14 11:35:30

来源: 保山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54次浏览


自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以来,保山运动健儿奋起拼搏,取得了骄人战绩。截至今日16时,保山代表团青少年组在本届省运会上已获得金牌11.5枚、银牌6枚、铜牌13枚。

8月11日,保山代表团青少年组收获了2枚金牌、1枚铜牌。田径运动员张家旭以20分21秒的成绩夺得男子甲组5000米竞走项目冠军,并和队友一起获得5000米竞走团体铜牌。中长跑女队则将女子甲组5000米团体冠军收入囊中。

8月12日,保山代表团青少年组共收获3枚金牌、3枚银牌、4枚铜牌。在田径项目中,黄丽薇成功夺取女子甲组5000米竞走冠军,汤绍佳则收获女子甲组5000米竞走铜牌,她们还与队友一起将女子甲组5000米竞走团体银牌收入囊中。在其他田径项目中,杨国斌、李缘、左吴伟包揽男子甲组800米金银铜牌,女子乙组800米金牌也被吴洪娇斩获。此外,男子甲组5000米团体银牌和女子乙组5000米竞走团体铜牌也被田径运动员收获。在其他赛场上,则收获了一枚男子甲组标枪铜牌。

保山射击队在昆明北教场体育训练基地参加了青少年组射击比赛,共获得3金2铜的成绩。分别是女子甲组10米气手枪团体项目金牌、女子甲组10米气手枪个人项目金牌(李竺军)和女子甲组25米手枪团体项目金牌、男子甲组50米手枪团体项目铜牌、男子乙组10米气手枪团体项目铜牌。目前,射击项目比赛已结束全部赛程。

保山排球女队也在比赛中取得了女子丙组团体第二名的成绩,根据竞赛规程计1.5枚金牌。在其他青少年组比赛项目中,我市运动员共收获了5枚铜牌。分别是体操男子乙组个人单项铜牌和体操女子甲组个人单项铜牌、花剑男子甲组个人单项铜牌和花剑男子团体铜牌、柔道男子乙组-46公斤级铜牌。

新闻来源:保山新闻网
本网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予以删除。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