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167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山居高黎 | 太难教的事,不如带他去看

发布时间: 2018-07-18 14:32:04

来源: 雅居乐

分类: 楼盘导购

1266次浏览


骑在父亲肩上摘星星,

星星在梦中。

青年时在书海中寻找星星,

星星在脑海中。

长大后在生活中寻觅星星,

星星在叹息中。

春节过后因为临时有事了,下车的时候,儿子突然仰着头问了我一个问题:“爸,北斗七星是啥样的?”。我抬起头,望着灰蒙蒙的天空一时竟不知如何是好,看着儿子略显失望的眼神,突然觉得心里有些愧疚。

仔细想想真的许久都没看过美丽的星空了,忆起儿时的乡野间,没有雾霾只有蓝天白云,时常断电的乡下常是漆黑一片,单纯的世界只剩下日月星光。一群挂着鼻涕的顽童,摔摔跤、抓抓人,累了就躺下来数星星,看流星嗞溜一下划过夜空,兴奋得无法自已。

而现在,烟囱林立,白烟袅袅聚集成霾,天空非黑即灰,夜幕降临,天空只剩一片混沌,让人心躁动得如同热蚁在锅,哪还有清凉心思去坐下来,品一杯香茗,哪来逸致看云卷云舒,哪有闲情去抬头观星。

突然一个念头涌上心头,既然如此,何不远离城市的喧嚣,带他去山上、去湖畔、去天空明朗的地方看星星呢。这个世界的美丽太难教得会了,不如还是直接带他去看吧!正值暑假,带他飞到了祖国的西南角腾冲,一起住进了原乡山居高黎。

在山居高黎看星星,家里阳台就是最佳的观测点,满窗的视野也不需要什么望远镜。只需要安逸地躺在阳台的摇椅上,享受着18℃的凉爽山风,静静等待着,让一直以来在喧嚣中煎熬的身心,得以释放。

当夜幕悄悄降临,无论在客厅还是卧室,只要望向窗外便是高黎贡山上的深邃星空,满眼的群星璀璨,就像一条华丽而勾人心魄的光链,横挂在高黎贡山上。不管是谁见到此等美景也只能束手就擒,沉醉其中吧!

带着儿子认北斗七星的时候,他问我:“咱家的星星是不是都跑到这来了?”我笑了笑:“应该是吧,那么好看。” 至此之后,每周我都会带着儿子来原乡小住纳凉,看看这里无垠的星空、缤纷的花海、逗趣的白鹅,体验喧嚣都市没有的静谧乐趣。

正在热销的11栋位于山居高黎组团核心圈上,阳光四季常在,在阳台上不仅能够饱揽高黎贡山的美景,又能坐拥整个院子的景观,屋子在山间,人居云海间。

山居高黎组团11栋A3户型:

建面约95㎡精致三房,与山为邻,阳光满屋, 醉美四季

山居高黎组团11栋A5户型:

建面约109㎡精致三房,与山为邻,阳光满屋, 醉美四季

参考价格:价格7500-30000元/㎡

楼盘地址: 腾冲市曲石镇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462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