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155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保山姚关第二届荷花节7月28日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 2018-07-18 11:30:36

来源: 关山风月

分类: 本地楼市

1849次浏览


人依旧

荷如羞

姗姗来迟别太久

长亭依依莫等候

摇一叶轻舟

去找寻梦中的乡愁

那是野鸭湖上的人家啊

莲花早已过人头

沏一杯荷叶茶

品几度春秋......

姚关荷花节到了,迁客骚人皆聚于此,舞者弄荷,诗者吟荷,墨者写荷,记者捕荷,荷之盛事将在2018年7月28日隆重开幕!浩浩荡荡一个月!

7月28日“荷美人家、岁痕姚关”大型文艺汇演在风景宜人的野鸭湖畔开幕,此次开幕式是保山市文化馆携手姚关文化站,组织“彩云奖”原班人马,意在文化惠民,为姚关人民和社会各界人士献上的一场歌舞盛宴,人在花中舞,歌在云上飞,精彩纷呈的节目结合天生地就的“荷韵”让你赴一场最生态的荷美之旅。

布朗一声“呕怀怀”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

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布朗人本是山的民族,怎能没有山歌,山歌好听人难唱,上路山歌有多少,“十二花名”随你猜,还有民间的赶马调,不如一声“呕怀怀”,那是最深情的表白。空旷的山,高亢的歌,妹爱小郎好比蜜蜂过江。我今有茶又有酒,唱支山歌等你来,7月29日野鸭湖畔山歌交流活动,以茶代酒走三杯,醉在“呕怀怀”的故乡!

千人广场舞庆盛世中华,舞“荷美”人家

霜后才知梅坚劲,不与桃李争春风,撑住乾坤几霜雪,总有这样一伙人“绿树红妆竞彩霞、漫舞荷花领风骚”,只为赶上了好时候,盛夏的赤荷为她们伴舞,她们要把饱满的精神风貌展现给每一个人。

8月5日,励志姚关本土音乐会,唱响姚关人的心声,讲述一个个励志故事,书写一个个追梦的传奇。

火把节篝火晚会——送你人生三把火,照幸福、吉祥、平安

水火相融的魅力,这是在姚关上演的故事,姚关胸膛旷野豪迈,姚关文化包罗万象,姚关之精神“水滴石穿”!荷花节感受火的激情,缅怀邓子龙靖边英雄史迹,颂党恩、促发展高举盛世之火打赢脱贫攻坚战!结合“水乡人家”、“布朗习俗”、“契丹遗风”三大主题,火把节晚会南北走向20公里,北片野鸭湖畔“荷池放灯”祈福和谐平安;

中片乾元广场千人篝火晚会,布朗人民舞关山腾飞;

南片河尾“圣火照初心、契丹溯源”文艺晚会,“千盏孔明灯放飞感党恩活动”。

“百年修得同船渡”七夕晚会

野鸭湖畔,十里荷香,七夕是东方爱情故事的标榜,这里是见证爱情最美的地方,浪漫红尘,携手一段“年年岁岁花相似”的爱情之旅,让自然作陪,听着音乐的告白,原来浪漫很简单,何必要地老天荒。

体验项目层出不穷,让你玩到不想回家

“拿鱼摸虾、失误庄稼”让你回归“岁痕姚关、乡愁拾地”的情愫,荷花节期间,推出一系列的体验项目,泛舟野鸭湖,做一个与天地同老的钓者,还是卷起裤管光着脚丫在荷田处捉鱼摸虾,无论是哪一种,都给你快乐的释放,享受心灵回归。

吃货的世界

山邑人家的全荷宴,一切以“荷为贵”,让你品“出淤泥而不染”的高洁。

鱼洞山庄的生鱼片、小龙虾让你鲜出最生态的味道。

蒜园人家的家常菜,让你吃出最姚关的味道。

姚关遍地都是餐饮,在此就不一一说明.........

生态产品的天堂

活动期间,文化路上构建生态旅游产品一条街,让美景尽收眼底的同时,也充分的保证了你能把最生态的东西收入囊中。

荷花、莲子、野鸭蛋,生态产品繁多,生物多样性让你目不暇接。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