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210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嘉兴嘉善与上海双城规划

发布时间: 2018-05-24 09:47:17

来源: 凤凰网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104次浏览


嘉兴嘉善是跨越千年的经济重镇,唐朝时重要的粮仓,宋元时因为经济较发达, 被称为“百工技艺与苏杭等”……所以,自古以来嘉兴嘉善就是鱼米之乡、丝绸之府。如今,嘉兴嘉善成为上海都市圈6大城市之一,在长三角城市群规划中被定义为中等城市,更是浙江全面接轨上海的桥头堡。嘉兴嘉善,全面对接上海政府规划,发展潜力巨大。

在嘉善买房的优势

嘉善是嘉兴最接近上海的地方,是全国唯一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上海021区号已经覆盖了嘉善全境,交通、医保等设施也已经沪嘉互通,沪杭高铁更是实现了嘉善23抵达上海虹桥的便利,未来上海地铁9号线将延伸至嘉善,这让嘉善有可能成为第二个花桥,不仅可以畅享上海“同城化”的配套设施,还是未来最有望纳入上海户口的地方。在嘉善买房,你可以最便捷的享受沪嘉双城生活。

在嘉善新西塘孔雀城买房的优势:嘉善新西塘孔雀城位于嘉善新城开发区,是未来嘉善的发展核心,将汇聚嘉善未来的高新科技产业、高新人才园区、大型商业圈、大型娱乐购物圈,是未来嘉善最繁华的地方,嘉善新西塘孔雀城充分坐享城市发展红利,投资价值巨大;嘉善新西塘孔雀城是孔雀城地产集嘉善本土风情、自然景观、历史文化所打造的江南特色小镇,建筑面积占嘉善整个新城的四分之一,涵盖了高新技术产业园、地标建筑、金融园区、人才园区等多元化业态,发展潜力巨大。

新闻来源:凤凰网房产

本网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予以删除。

责任编辑: dal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