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238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济南东部老工业区搬迁改造推进慢 关键是缺钱

发布时间: 2016-08-18 14:53:2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03次浏览


2015年,济南市安排市级以上大气污染治理资金12.18亿元,较上年增加了8.25亿元,但在“十大行动”推进过程中,资金问题仍是制约绿色屏障建设等行动开展的瓶颈,也是阻碍东部老工业区搬迁改造推进的主要因素。据了解,按照有关要求,2014年—2016年为搬迁改造第一阶段,计划完成38家企业搬迁改造,但截至目前,仅有13家企业实现搬迁、14家企业关停。

在扬尘治理与渣土整治行动方面,目前,我市扬尘污染治理实行多头管理、各自为战,多部门联防联动仍未形成合力。渣土倾倒场地严重不足,监管存在盲区,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问题依旧突出。

在餐饮油烟集中整治行动方面,露天烧烤、油烟污染严重,部分餐饮企业(单位)未安装油烟净化设施或净化效果较差。在环保部门排查的5033家餐饮企业(不含烧烤业)中,有1670家未安装油烟净化设施,在抽查的20家已安装油烟净化设施的企业中,13家企业的净化设备无环保认证;部分学校和幼儿园食堂未安装油烟净化设施。另外,在机动车污染治理行动方面,车辆环检执法力度不够,监管力度仍需加大,已取得环保检验标志的车辆尾气排放仍然存在不达标的情况;低速货车、三轮车及摩托车的尾气排放尚未纳入监管范围。在绿色屏障建设行动方面。有关县(市)尚未开展山体公园建设,城区外山体绿化和乡村道路绿化也进展缓慢。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