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拼团购房66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融信中国完成5.5亿第二批私人公司债发行 利率7.4%

发布时间: 2016-05-03 10:49:36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2426次浏览


根据累计投标过程的结果,第二批私人公司债券的年利率已订定为7.4%,为期三年。于第二年末,投资者有权要求发行人提早赎回该等第二批私人公司债券。

观点地产讯:4月29日,融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附属公司融信福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已于当日完成发行本金额为5.5亿元的第二批私人公司债券。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显示,根据累计投标过程的结果,第二批私人公司债券的年利率已订定为7.4%,为期三年。于第二年末,投资者有权要求发行人提早赎回该等第二批私人公司债券。

私人公司债券为无担保债券,发行私人公司债券的所得款项预期将用于为其现有债务再融资。

融信董事认为,发行私人公司债券有益于优化本公司的债务结构及进一步减少公司的融资成本,故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

3月21日,融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发布由公司全资附属公司融信福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行第一批私人公司债券。

融信中国表示,福建融信已完成发行第一批公司债券,发行规模5亿元,年利率7.5%,期限三年。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